close
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個調查

說針對35歲以上65歲以下的女性做問卷填寫

結果顯示有76%的女性有小腹凸出的困擾

然後有八成二的人很想改善這樣的問題...

回憶起這個調查結果

那時候我還是個曼妙女子

壓根沒想到我今天會坐在電腦前寫這個東西@@

76%有這個困擾

是啊!那就是我!

不久前在捷運上被誤以為是孕婦被讓座

我才驚覺原來自己的肚子已經大到會被誤認是孕婦

我的天啊~或許是只生1胎

而且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

自以為肚子已經回復了

沒想到還是不敵歲月的摧殘。

在試過各種塗瘦身霜、針灸、推脂按摩穴位等等

還是不見起色之後

只好把最後希望投注在微整上了。

一開始我其實預約了三家診所

其中兩家都是口沫橫飛的跟我推銷一大堆我不需要的

只有美麗境界完全沒有給我這種感覺

針對我的疑問

諮詢師非常仔細的跟我解說後

知道我從來沒有做過醫美

然後更請醫師解釋了電波的原理給我聽。

於是當天預約諮詢完之後

就預約下一次治療了

雖然還沒有開始做

但我覺得我可以完全放心

因為美麗境界診所的醫師都是台大醫院出來的

外加上網路上對於肚皮電波拉皮的效果都很正面

網民也很推~

所以我倒是不擔心效果會不好

只是不知道大家在選擇醫美診所上不知道跟我一不一樣

少推銷,多花心思在我的問題上

為我想很多可行方案

最重要是消費的過程是舒適的

這真的超級重要啊!

連結傳送門-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arrow
arrow

    bv1b51xb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