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,都被流汗的問題所困擾,尤其是到夏天流汗的狀況更是嚴重,腋下汗濕時還會夾雜汗水的異味實在讓我非常的尷尬,當下只能把腋下夾緊,手都完全不敢舉起來,深怕被身旁附近的人發現。

拜現代科技愈來愈進步所賜,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聽在醫美診所工作的朋友提到到miraDry腋下除汗的技術,就協助我預約到美麗境界診所,當天我是給執行長朱家緯醫師做的治療。治療前內心其實蠻緊張的,但由於朱醫師與諮詢師全程都很細心的跟我解說流程,帶著完全不懂的我慢慢進入狀況,所以緊張的心情也就也就比較放鬆了。

治療中真的沒有任何感覺,無感到都快睡著了,加上朱醫師很溫柔地安撫我,邊打邊跟我說當下的進度做到哪邊了,也時時關心我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,所以療程中讓我安心不少;但有一些腋下邊邊地帶,在醫師擊發能量時,會有一點刺刺痛痛的感覺,我的解讀是:大概就是腋下邊邊地帶,麻藥比較沒有擴散到那個地方,所以比較有感覺,不過刺痛感也沒有持續太久,有點像是吸塵器吸你的腋下的感覺,整個miraDry治療過程,總體來說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!





術後麻藥退了以後腋下會感覺到一些疼痛與腫脹的感覺,怎麼說呢?有點像腋下被灌水的感覺(嗯?),在生活中會有一些小小的不便,比方說雙手若要高舉或自在活動會有一點遲緩的感覺,不過遲緩的感覺大約3-4天就完全消除了,流汗與異味的問題真的解決了大約70%,真是太神奇了吧!多年來的困擾居然這樣就解決了,真的覺得發明miraDry腋下除汗技術的人超級厲害的,他拯救了我!(灑花+轉圈)

我想未來也能解救更多有相同困擾的人,真心推薦有腋下流汗問題的朋友,可以嘗試進行miraDry腋下除汗療程喔!



連結傳送門-微波止汗miraDry連結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686
arrow
arrow

    bv1b51xb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