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資的價格,五星等級的火鍋—鍋+ SHABU火鍋

最近剛換工作到芝山站附近工作,大學同學剛好是土生土長的士林人,他馬上推薦火鍋控的我這間~鍋+ SHABU。

雖然開幕時間不長,但份量都很有誠意,不知不覺同學就變成常客了~他說上禮拜去吃的時候,發現有商業午餐,只要$199,要我找時間趕快去光顧一下!

鍋+的裝潢風格比較偏向傳統涮涮鍋的感覺,空間非常寬敞,走道兩個人走都還綽綽有餘,不會有壅擠的壓迫感,座位也有一個人來吃時可以坐的小吧台,感受挺溫馨的,有家~的感覺。

今天我點的是昆布柴魚鍋和牛肉,副餐是王子麵,飲料及醬料是自助式的哦!

開始煮火鍋前,我習慣先喝最原始的湯頭味道,哇!我真的嚇到了耶,喝

 
過這麼多平價火鍋店的湯頭,說真的,原味鍋都是大同小異的,但鍋+的湯,喝的到柴魚的鮮甜,也很清爽,是我很喜歡的口味~

菜盤的份量也很多耶,而且!!!完全沒有加工食品類的丸子那些,全部都是蔬菜,有洋蔥、莧菜、絲瓜、紅蘿蔔、三種菇類......超級棒的,一餐就能吃到這麼多的蔬菜!

我去倒飲料的時候也滿有印象的,原本我以為是紅茶跟無糖綠茶,結果竟然是無糖紅


茶跟蘋果醋飲!想當然就是要選酸甜清爽的醋飲啦~

肉很多片,煮熟一口的份量剛剛好,重點是超嫩耶!配上特製醬油加一點蒜末,超級好吃,到現在還是很想再吃的好滋味~一口蔬菜、一口肉,在上班的休息時光,給了我很開心的用餐時光~

雖然現在火鍋店到處都是,但我還是滿喜歡這種家庭式的火鍋店,充滿著人情味,透過親友們的真心推薦,踩雷的機率也會大幅下降~食材的部分也很紮實,根本是良心餐廳!

之後一個月想犒賞自己一次午餐饗宴,我的選擇大概就是非鍋+莫屬了!而且距離捷運站也很近哦!芝山站出來,過一個小馬路,步行2分鐘左右即可抵達。

推薦給小資想享受一下的好朋友們~

 

【鍋+ SHABU】

地址:台北市福國路47巷2號

電話:02-2835-5560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4:00 、17:00~21:00/假日10:00~15:00 、17:00~22:00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kplus47/

arrow
arrow

    bv1b51xb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